我的第一大软肋就是缺乏安全感。很多时候我不奢望被人疼,毕竟我能明白大部分的安全感其实是自己给自己的射手座唯一的软肋星座。如果极度地找寻别人给自己安全感,到头来往往自己丢了面子不说,还给别人造成了负担。
1、我的第二个软肋就是太认真而且执着得不行。黑与白,红与黑我认为是没有中间地带的,就比如,我很信任你,结果我还是被骗了,那么我一旦被伤害,你怎么做都是徒劳的射手座的毛病。毕竟如果你的世界很复杂,那么就请绕道前行,因为我时间很宝贵啊。
我的第三个软肋就是感情,任何我珍惜的感情。我认为喜欢一个人是一万次的心跳和呼吸,错过一个人,是一万次的低头叹息。我可以为了爱争取,反反复复地强调自己想要的,但也可以容忍度很强,只是时间久了,就会默不作声,回不了头。所以有时候我会有情也无情,比较的多变一些。
2、但总归到底,我认为射手座一定是最美好的存在,毕竟我相信所有的射手座都在认真地去看自己喜欢的风景,去做自己热爱的事,对吧!
自己的累背着,自己的苦扛着,自己的痛忍住。明明身边人来人往,感觉那些就是别人,与自己无关
3、射手一枚!经历伤害,自疗中
对于给射手座的忠告的问题,以上都有详细的解答和解释,可能内容有点多,大家要耐心看完,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