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牛和属鼠的婚姻咋样
我有亲戚,男的属鼠,(60年),女的属牛,(61年)。他们婚后,十分亲热,感情特别好,生有一个女孩,(独生女),这女孩已经三十多岁,己婚也生了一女孩属鼠和属牛人的婚姻会幸福吗。这家人生话十分美满。
1. 现在夫妇俩己退休,女儿在华科大工作,女婿是博士后,也在华科大研究一个项目,带有博士生。
从这里可以看出,鼠,牛,相生。说明鼠牛婚配,福气好。家庭幸福,子孙有出息。
2. 先说说我们目前的情况,一个8岁的儿子,和我父母一起住,除了小磕小碰,没有大的矛盾,老婆和老妈关系处的也特别好,十几年没吵过架属牛和属鼠的人婚姻会怎么样呢。
我和老婆是工作中认识的,认识的时间长,但是确定关系到结婚只用了两个月,算是效率很高得了,一切都顺其自然。记得当时我们俩在一个公司,都是周三休息,所以,订婚也发生在周三,领证也发生在周三。就隔了一个星期请问属鼠和属牛的婚姻怎么样。
3. 领完证了,要送好,确定办婚礼酒席的日子,彩礼老婆家没提要求,给多少都行,就准备了一万零一块,那一块钱还是我爷爷给的一块民国时期的袁大头银元,现在老婆还珍藏着呐属牛和属鼠的婚姻咋样。
因为订婚领证都是在五月份,想着越快越好把事办了就得了,还是我妈说要不咱也找个大仙给算算吧,我说不用吧。我妈说算算吧,心里踏实嘛,无奈我也同意了属牛和属鼠的人婚姻会怎么样呢。本来想着尽快把婚礼也办了,但是老妈给我俩算回来说,你俩算的啥都很好,鼠和牛是绝配,但是婚礼的日子最好在阴历11月份,只要是双日子,哪天都行。
4. 和媳妇一讲,媳妇说按照老人的想法办吧,要不然他们心里不舒服属鼠和属牛的婚姻状况。就把日子定在了阴历11月份的第一个双日子,也就是十一月初二。之后就一切很顺利了,婚礼、怀孕、生了个儿子。
其实老婆是个急性子,学历也不高,刚结婚那会我俩也吵架,但是我们定好了吵架的约法三章,一,不当着家里老人的面吵架,俩人的问题俩人关起门来解决属牛和属鼠的婚姻好吗。二,吵架生气不超过三天,超过三天我主动沟通打破尴尬气氛。三,不管吵的多厉害,不能提离婚俩字。
5. 十一年来,我们一直遵守这约法三章,没出过大问题,有了孩子以后,父母给看孩子,做饭洗衣,我和老婆上班赚钱。就这样平淡幸福的过了十一年属牛的和属鼠的婚姻会怎么样。
我觉得这就是人生的全部了吧,没有大富大贵,没有惊心动魄,没有大吵大闹。幸福的日子就是这样平淡如水,对于这样的生活,我感到很满意。以后就是要把老人伺候好,把孩子教育好,和老婆安稳的度过这一辈子吧。
6. 非常好,一定耍女孩牛。
属牛和属鼠的婚姻好吗
1、我有亲戚,男的属鼠,(60年),女的属牛,(61年)。他们婚后,十分亲热,感情特别好,生有一个女孩,(独生女),这女孩已经三十多岁,己婚也生了一女孩。这家人生话十分美满。
2、现在夫妇俩己退休,女儿在华科大工作,女婿是博士后,也在华科大研究一个项目,带有博士生。
3、从这里可以看出,鼠,牛,相生。说明鼠牛婚配,福气好。家庭幸福,子孙有出息。
4、我应该是不相信这些,只有两人的价值观一致,或近似一致,两人的婚姻才合适
5、我们也是牛和鼠,现在就是熟悉的陌生人,生活是一地鸡毛
属鼠的跟属牛的婚姻怎么样
1、我有亲戚,男的属鼠,(60年),女的属牛,(61年)。他们婚后,十分亲热,感情特别好,生有一个女孩,(独生女),这女孩已经三十多岁,己婚也生了一女孩。这家人生话十分美满。
2、现在夫妇俩己退休,女儿在华科大工作,女婿是博士后,也在华科大研究一个项目,带有博士生。
3、从这里可以看出,鼠,牛,相生。说明鼠牛婚配,福气好。家庭幸福,子孙有出息。
4、照离不误,三观不同属相再和也白搭,千万别信这套
5、子牛相配正六和相配属上等佳配绝妙之一双。恭喜您二位佳偶幸福一生。
属牛和属鼠婚姻合适嘛
1. 我有亲戚,男的属鼠,(60年),女的属牛,(61年)。他们婚后,十分亲热,感情特别好,生有一个女孩,(独生女),这女孩已经三十多岁,己婚也生了一女孩。这家人生话十分美满。
2. 现在夫妇俩己退休,女儿在华科大工作,女婿是博士后,也在华科大研究一个项目,带有博士生。
3. 从这里可以看出,鼠,牛,相生。说明鼠牛婚配,福气好。家庭幸福,子孙有出息。
4. 牛和牛都有离婚的,何况和鼠呢。
5. 照离不误,三观不同属相再和也白搭,千万别信这套
以上详细为您解答了关于属牛和属鼠的婚姻咋样以及与之相关的一些内容。相信看完以上的内容,大家对于属牛和属鼠的婚姻咋样这个问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答疑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