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嫁过得不好
话不能这样绝对!生活不易,有苦有乐,有酸有甜,有起有落,这样的人生才是真实无憾的,看你怎样诠释了嫁远了真的不好吗。心中有爱,远嫁也欢喜,命里无缘,对面也无语。一切随缘🙏
1. 远嫁和过得好不好是两个没有太大关联的话题,如果硬要放在一起讨论,也就是在人文背景方面会有一个接受的过程,这个过程会很艰难,会引发人的焦燥心里,产生破罐效应!远嫁真的会不幸福吗
现在来说说远嫁的优缺点:
优点:将来你们的宝宝会很聪明,科学表明夫妻间出生地的地域跨度和将来孩子的智商成正比!
2. 缺点:远离亲朋好友和熟悉的生活环境,会有思念父母兄弟的思乡之情!会在发生矛盾时产生怨怼情绪。
远嫁本身并不是婚姻幸不幸福的关键,两个人的三观和感情基础才是幸福与否的关键!另外婚姻里是否能彼此包容也很重要,如果婚后肆意践踏彼此的底线,既使不远嫁好日子也长不了!远嫁就一定过得不好么
如果你决定远嫁,就代表你要做为牺牲者牺牲掉自己的一部分亲情和对父母陪伴,问问自己,你要嫁的那个男人是否值得你放弃这些?他是不是足够爱你嫁远了真的不好吗?如果回答是肯定的,那就嫁吧!支持你嫁给爱情,做个快乐的新娘!
3. 我婆婆是四川远嫁到福建的远嫁没什么不好。我婆婆说她刚嫁过来第一年听不懂本地方言,跟别人沟通很困难。大家聚一起有说有笑,她一个人坐旁边光听着,挺孤单的。后来自己跟家人邻居慢慢学,才融入这边的生活。
至于你说的过得好不好是指哪方面?我说说经济方面。以前那个年代大家都穷,想要过的好,都要努力劳动。那时候我公公也一样穷,我婆婆就跟着他一起种田,种菜,放牛,等等。很多事都有做过,过了几年,他们一起去卖猪肉,做了小生意,日子就一天天好起来了。生活过得好不好,要看自己努不努力远嫁远娶为什么不好。
现在我婆婆也算儿孙满堂,尽享天伦之乐了。平时有空逗逗小孩,和儿媳女儿一起逛逛街嫁远了真的不好吗。虽然孩子们吵吵闹闹,婆婆也忙。但她每次看见小孩都很开心,特别是我小姑子的小女儿,刚5个月,人见人爱😊。偶尔有空我婆婆也会约上一群老乡友,一起出去游玩一下或者一起做点她们喜欢的事。这样的日子过得也还可以吧?
天蝎男和双子女真的不合适吗
1、双子是一个表面看着活泼开朗,其实内心很敏感和有点悲观的人,但是双子还是比较要强的性格,对于感情是比较不太轻易付出的,属于纠结型的
2、双子女和天蝎男在爱情方面的契合度并不是很高,这也可以理解为两个同样有心机的人天生就有一定的排斥感。双子女喜欢在爱情中占据主动地位,对恋人的要求很高。而天蝎男也是如此,他们如果不能在爱情中占据优势,他们就会很没有安全感,所以在这方面双子女和天蝎男并不是很相配,两个同样强势的人如果没有一方先低头,那么很难继续走下去。
3、天蝎男跟双子女,这个配对真的让人有些看不懂。好多人说这两位是绝配,到底配在哪里,相爱相杀吗?天蝎男实际上是个内心戏十足的矫情,双子直白欢脱的时候天蝎男是走迂回路线的,你气氛越活跃我就越沉默,你越想要答案我就越不说。所以很多时候双子女就会很奇怪,明明是天蝎男先开始的,最后却变成了自己一头热。其实两个人都有隔阂感。实际上,天蝎男很多时候是跟不上双子女的思路的,双子女呢,又习惯了自说自话,耍些小聪明,两个人常常根本不在同一个气氛里,时间久了跟不上的那个人自然会心累受挫。两位又都是心气很高很骄傲的人,尤其天蝎男,自尊受到一点点伤害就等着要加倍换回来,怎么还呢,无非就是无视你,冷着你,冷嘲热讽你,你怎么不痛快他们就怎么来,然后他们自己还得云淡风轻的毫不在意。这两位想要在一起,就实实在在的,大家都心口一致,爱就爱,不爱就散,别说没用的破坏气氛的,纯粹一点就得了。
4、双子对爱情是有些悲观的,而天蝎又是大大咧咧的性格,所以不能走到一起也不是不能理解的,我觉得,两个人想要在一起还是要多了解对方的方法,学会换位思考。
以上详细为您解答了关于远嫁过得不好以及与之相关的一些内容。相信看完以上的内容,大家对于远嫁过得不好这个问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答疑解惑。
